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旅行社事業告於段落!

七月五日送走朋友後,一整個空虛...
自己的四處趴趴走、
家人來訪的馬拉松式旅遊、
好朋友的旋風式來訪~
轉眼間,都結束啦 @ @

話要說回今年一二月,與阿榮瘋狂計畫旅遊,
間隔最長是兩個禮拜出遠門趴趴走一次,
加上家人與朋友的行程,手上有爆多旅遊需規劃,
另外得應付德文課業,
與花100歐報名Zertifikat Deutsch考試的壓力,
有學業與旅行社事業要顧,我過得超級充實~

空閒下來的這個禮拜,
我的腦袋放空,
每天睡飽飽,
瘋狂看"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3 & 4,
今個兒冷靜下來想想,
離7/21 中級德文開課僅剩一個禮拜了 -_____-
之前緊張考試到滿腦子德文,用德文自言自語的我,
現在腦子因為"Desperate Housewives",變成了英文..
老師之前說grund kurs與Mittel kurs有個一個壕溝,
巨大的陣痛將會在7/21展開 ^Q^

是該想想回台灣後的未來嚕!

2 則留言:

willow 提到...

沒想到3月底妳的一句玩笑式的問話:
我都快回去了, 你們到底要不要來德國玩阿?
意外促成這次超完美旅程!
雖然過程掉東西, 趕火車, 拼景點...種種意外不斷,
但總算是有驚無險阿:P

讓我這超懶惰的人也有一次半自助旅行的經驗,
(一半是你負責, 另一半是Lonely, 所以我算哪一半?是跟團的吧XD)
回來一個禮拜了, 還是有種不真實感,
果然還是應該請個一個月的,
光Berchtesgaden這可愛的小鎮就可以呆個兩個禮拜的!

說謝謝也許太見外了, 那就期待年底的紅包吧:P
在那之前, 請盡力搞定你的中級德文吧XD

Eva 提到...

三月那時聊完,
我想說依tan, ted, 點點的經驗,
(說要一起出國玩,講了n年也沒成行)
要成行真的粉困難~
沒想到下一次聊上,
居然就說要訂機票了~
呼~
那時想到能和你們一起去玩,
感覺怎樣都會很有趣~ ^U^

結果真的粉有趣啊,哈哈!
除了那如畫的風景,
就屬那三次掉東西事件最讓人念念不忘啦 ^Q^
下幾篇文章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以免我們未來忘記細節,呼呼~

別忘了布魯日可是你的導遊日,
你也是有貢獻的~
在馬斯垂克,也靠著你事先作的功課,
不停打勾勾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