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080626~0705 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事~[序]

話說此趟好友來訪的旅途,
去的點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風景當然沒話說,
雖然大部分的地方我都曾經到訪過,
但再次造訪仍然驚嘆連連~
置身於如畫的景色中,
加上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心情超讚!

不過...
要說旅途中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事,
首推三件最烏龍的掉東西事件,
什麼???短短十天~就可以有三次掉東西事件???
恩恩...我的朋友就是這麼烏龍 ^Q^
每發生一次,就增加了一個大家談論不休的新話題,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一片歡愉的笑聲 ...-_________-"
讓這趟旅途添加許多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先從我們的成員講起吧~
團員之一:Shirley小姐
跟我同期進某已經被併的廣X公司,
我倆都是新鮮人,就進了某很讚部門,
度過很開心的兩年~
然後公司被併購,一起被推入友X公司,結束天堂生活。
Shirley小姐平常精明能幹,做事謹謹有條呀~

團員之二:Lonely小姐
晚我們一年進廣X公司,
比我和Shirley倒楣一些,只開心到一年,就被推進友X公司。
平常迷迷糊糊又呆呆的,
我最喜歡她了~有她什麼蠢事都不用墊底~^Q^

團員之三:千琇小姐
Shirley的高中同學,
來自南台灣的數學老師,
有著爽朗的笑聲,
個人覺得他也是個神經大條的傻大姊~

團員之四:小興先生
這個人的關係就有點複雜,
他是Shirley和千琇高中同學的弟弟,
也是阿榮一起前來三明治計畫同學的弟弟,
世界真小~陌生人間可以畫很多條線連上~
小興先生是警察唷!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刑事警察,炫!

恩恩,三件烏龍事可以分三篇慢慢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