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20080703 Brugge-念念不忘之烏龍3

旅程最後幾天,我們玩得很拼,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
今個兒要從Aachen衝至比利時布魯日,當天來回!
單趟的交通時間就要約四小時,
為了玩+省錢~只好拼嚕!

先從我家坐公車抵達Aachen巴士總站,
離Bus 14號發車時間還有20分鐘,
買好早餐後,
Shirley見到旅程中最感興趣的咚咚--三節手風琴公車!
(意即三個車廂連結而成的公車)
她興奮地準備掏出相機留影,
但.....相機呢??
她很平靜地說:哇!相機沒了..
從我家出門後,她還有拍攝過,
所以最有可能的地方,就是公車上!!

Aachen我最熟:P
公車總站就有個辦公室,帶著Shirley衝去,
跟櫃臺人員說明我們大概幾點在哪一站坐幾號公車,
正規的公車時刻表沒有這班公車,
花了點時間尋找後,才確定是哪一班。
Shirley感覺已經不抱希望了,
邊安慰她,邊感覺好像有一點點不妙,
當時我們五人坐在公車的最後面,
要是有不良少年看到,可能就被拿走了...
櫃臺人員打電話聯絡公車司機,
嘰嘰咕咕地講了一會,
然後...呼呼!公車司機說他看到了!!
櫃臺人員說這班公車會在8:44分變成41號回公車總站,
屆時可到那兒去領~

為了讓我們的旅程能不delay地順利繼續,
我帶著一點希望打電話給阿榮,
他常常不開機,連大白天也難打電話找到他,
沒想到~他的手機通了,
雖然有點起床氣,但他是個好人,嘻嘻!

於是我們順利坐上原訂計畫的Bus 14,
Shirley相機也健在,
公車總站的櫃臺人員態度很好又很幫忙,
阿榮手機奇蹟式地有開機,
我只能說,這趟旅程老天爺真的好幫忙呀~~
次次烏龍都化險為夷,
很多好人幫忙我們~
玩得很開心:)


P.S. 1
話說這趟旅程的烏龍人物,
居然沒有平常看起來呆呆地lonely,
反而是精明幹練的shirley包辦兩件烏龍,
實在令人跌破眼鏡 ^Q^

P.S. 2
隔天(20080704)在荷蘭馬斯垂克時,
Lonely一度平靜地對我說:乖寶寶也掉東西了,
還好他的零錢包只是放在大包包的某個角落,
事實證明lonely其實不呆,挺聰明的 ^O^

最後放上三位血拼女,在馬斯垂克滿足的笑臉~

1 則留言:

tgmeimei 提到...

請問從Aachen搭巴士去Brugge要多少錢? 單程4小時? 可以回到我的email嗎? tgmeimei@hotmail.com Da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