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跨過七年之癢之八年

邁入第八年~
我說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
我倆就這麼一起走入二字年華的尾巴..



昨天午夜,洗澡完回房間,
看到電腦上擺了卡片和愛心巧克力~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冷血不帶感情的討厭鬼,
居然成功演出Surprise戲碼~^Q^
討厭鬼有在極力轉型中...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馬克蘇也有這招,真是嚇到我也...
我還很大聲地叫我老公趕快來看,哈哈哈!

Joseph Chuang-Chieh L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seph Chuang-Chieh Lin 提到...

蘇馬克,您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









驚驚..

Ajay's Blog 提到...

受驚了吧!!其實在鐵漢堅強的外表下,內心還是會有柔情的一面~~~

匿名 提到...

鐵漢?! (闕) 不過還是一句幹得好。請多多炮製如此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