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為了更好的生活

為了阿榮的夢想...
坐在陽光漫灑的書桌做研究
為了我...
可以不用再幫別人清理遺落在馬桶上的排泄物
我們決定要搬家

這是個痛苦的決定
喜歡現在的家
快速的網路,Youtube + PPlive絕不Delay
便利的交通,各路公車交錯縱橫
近乎完美的廚房,大冰箱,烤箱,Power夠大的電爐,方便的置物櫃!
好難捨棄她

而且
我很懶惰
不想重新收拾東西,布置清理新家與舊家
也感覺心裡沒有餘力,
德文課業, 下半年排滿的歐洲行程要做功課..

但是
感覺阿榮真的很想要陽光
也應該重視他的想法,不要堅持己見

也許
換個新環境
當作是個挑戰也不錯
很多習慣是可以打破的
很多時間是可以安排的
不要在心裡設限
當作是個挑戰吧

當兩人決定要搬家的那一刻
心情放鬆了下來
決定前的掙扎挺痛苦的

殊不知
這才是我倆心情跌落谷底的開始
我們碰到了實習潮
雨後春筍般的租屋廣告紛紛湧出
沒有信件如雪花般飄來
電話也是靜靜地躺在那兒
我倆到處找尋德國的租屋網站張貼佈告,
寫了租屋廣告準備張貼在大學Mensa, 宿舍..
常常在大陸網站推文,讓廣告浮出檯面
甚至漫步在大街找尋可以張貼廣告的所在
總之,能做的都做了..

時間一步一步接近月底
如果沒有成功
兩份房租肯定吃不消呀
看房,謝謝,看房,被晃點,接到怪怪sex phone電話...
心情開始慌亂
兩人面面相覷,心裡沒個底...

感謝老天~~
昨天~~有個年輕人決定要了這房子~~
這也奇怪,
當他決定要的這天後,
電話開始湧入,
信件也開始飄來,
我說命運的安排怎麼這麼愛作弄人~
感謝你在讓我們跌落谷底的時候,拉了我們上來~
有你的!

一切都為了更好的生活啊~~~
-----------------------------------------------

今晚和這位年輕人吃了一頓飯,
他年紀跟我妹妹一樣大,
是個老實的讀書人,
來Aachen實習,才剛到一個禮拜,
很喜歡他可愛的性格,
聊得很開心~
交了一個新朋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e blog!!!
i really like this post

if you want to see my pictures
www.misesbozos.blogspot.co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