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機會稍縱即逝

機會真的稍縱即逝啊
好想趴在電腦前面捶桌子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便宜的機票都沒啦!!!

老爸老媽五月底會來探親,
我的德文課在六月初結束,
想要在六月八號左右開始西班牙之旅~~

我期待去西班牙超久的~
最想去達利美術館,感受達利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最早想利用三月底復活節假期去西班牙玩,
看好兩個人來回97 euro的機票,
結果跟阿榮討論了幾天後,
就只剩下一百多歐,快兩百歐的機票,
讓我消沈了好幾天..

上禮拜,看好西班牙來回機票一個人~102 euro的機票,
結果老爸老媽的機票一直還沒確定下來,不敢貿然行動!
這禮拜一,變成114↑才有,
然後,剛剛看網站,單趟價錢又多了10~20歐左右,
再怎麼搥心肝都沒有用了...
白花花的銀子要這麼給他砸下去嗎 @@
我的西班牙之旅啊~~~~~~~~~
現在完全不知到該怎麼辦...

老天啊~~~請賜給我便宜的機票吧~~~我想要去西班牙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