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報名語言學校碰壁

早上和Maggy約好到Sprachen語言學校報名,
話沒說兩句,就把我倆帶去測驗,
把我給嚇了一跳..因有半個月沒碰德文,有點害怕會的都忘了!
不過只學了一個半月,其實會寫的本來就不會很多。

趕完考卷分好級後,
承辦小姐到處打電話,看哪裡可以把我們兩個塞進去,
結果11/16開課的班級全滿,
我們只能報名從明年1月10號開課的 -_____-
竟然會這麼熱門,這剩下的兩個月我該怎麼辦呀...
超級後悔沒有一搬來Aachen就跑去報名 T_T

傍晚又去另一家語言學校-Inlingua詢問,
這所語言學校是可以立刻插班上上看,
但一定要報名三個月,
而且學費貴很多(三個月840+報名費20),課程教材也要34 euro,
Info小姐說我可以去試聽看看,
既然可以免費試聽,後天又去試試看嚕!

明天一定要去另一間語言學校-VHS問問看。
希望可以找到班級填空這兩個月..
不然就讓我本性中的懶惰因子給得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