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到德國嚕~

剛到德國就一陣冷風襲來
十三小時的飛行距離,夏天轉變成了冬天
呵呵 短袖應該不用帶才對
很想把圍巾和手套都拿出來包的緊緊的~
行李部分啊拿拿放放掙扎許多
就為了那限重30kg
最後我和阿榮分別以31.6 & 31.8過關
聽同行的人說,好像不要超過34kg都放行...
真是的,害我放棄了很多東西....

手提行李真的沒人管耶
應該可以再塞的...

三明治學員加眷屬總共14人同行
出機場搭火車等等,
行李規模是浩浩蕩蕩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搬
德國時間中午十二點多,
終於到達波昂現在在波昂的歌德學院
剛吃完免費的三明治,酒足飯飽啊~~(為了省錢,我可是卯足勁吃了三個,希望晚餐可以省一點^Q^)
阿榮正在考德文筆試,
剛好歌德這兒可以無線上網,就給各位捎了個平安信

感謝你們臨行前的關心
尤其是大舅,還大老遠從高雄跑來,辛苦了!

P.S.我第一天的德文課程算是泡湯了,還不知道住的地方在哪裡,沒有手機也不能亂跑
希望今天有機會去Steinke-institut繳學費 @@

沒有留言: